【Animage2月号随手翻译①】

*一般会选取一些自己觉得有意思的部分来翻译*

*请勿无权转载*

---------------------------

冰上的皇帝

♛孤高的天才

达成世界选手权5连霸伟业的活着的传奇。

但是,源于王者的孤独感,即使很想给人们带来惊喜,却不知何时被套上了枷锁。

♛耐寒嗜酒

身为俄罗斯人似乎相当耐寒,包括会在12月的巴塞罗那到泳池游泳。也很喜欢喝酒,愉快的一饮而尽后醉得一塌糊涂。醉了后似乎有脱衣服的癖好。披集,拜托不要上传到SNS!

♛喜欢好玩的事

地道的娱乐者,特别是在娱乐他人方面。一旦发现好玩的事就会双眼发光着去参加。【温泉 ON ICE】中勇利和尤里的对决他就兴致勃勃地加入了。

♛微笑加毒舌

微笑着对勇利和尤里奥说出“你们比自己想得还要无个性和平庸”如此辛辣的语言。也会对胖胖的勇利放言“就这小猪一般的体型教什么都是白搭。”

♛新手教练

一流的选手,新手的教练。虽然自身实力很强,但却不懂得如何控制勇利脆弱的心理,结果在比赛前害他哭得稀里哗啦。

♛不要戳头旋!

被勇利用手指戳了头旋,维克托好像受到了不少惊吓。看来好像很担心毛发的问题。活着的传奇也有意外天真的一面!?

♛被勇利迷住了

勇利忽然就挑战了维克托的代名词后内点冰四周跳(4F)。作为教练支持着勇利的同时,维克托也被勇利吸引着,不断接受着各种刺激。

♛距离太近!

一高兴就会拥抱!有时也会把人推倒在冰上!维克托带来的近距离感,勇利一开始也有些不知所措,但最近好像习惯了。话说回来,感觉是不是太近了!?

♛爱犬一族

对维克托而言马卡钦是很重要的家人。大赛中也因为马卡钦的危机而紧急回国。本赛季因为做了教练,因此和马卡钦有更多的相处时间。

♛超越师徒关系

虽然对维克托的感情没有名字,但勇利敢于称之为“爱”。两人的关系超越了教练和选手这种单纯的师徒关系,或许是更深一层的暖人心扉的关系也说不定。

-----------

总是在冰上带给众人惊喜的,以花样滑冰迷住世人的活着的传奇。被世界所爱着的维克托的真面目,总之就是自由奔放!总是无视教练的话,一有什么想法就会立即行动!最喜欢马卡钦和好玩的事情,爱开玩笑的27岁。

然而,上个赛季结束后,他碰到了瓶颈。烦恼着如何在花样滑冰上带来新意。是按年龄来说即使考虑退役也不奇怪的时期……但他遇到了勇利。

与勇利相遇后,维克托再次燃起激情。在大奖赛上看到勇利的自由滑破了世界纪录后,决定回归竞技。皇帝的复活——活着的传奇再次回到冰上,从此后会制造出新的传说吧!

-------

谁是名教练?

培养了一流的花滑选手的名教练们。维克托虽然是新手教练,但已经确立了维克托教授法了!?

雅科夫

指导了如维克托、尤里奥、波波等众多一线选手。维克托成为教练后,虽然不待见他,但被维克托拜托后还是照看了勇利,其实是个大好人!

莉莉娅

原大剧院芭蕾舞院长。目前和教导的孩子尤里奥同住,一天到晚严厉斥责,但同时努力将尤里奥培养成出色的首席。“不断重生的人是最坚强的”是其名言之一。

ciaociao

勇利原来的教练。虽然表现力很丰富,但他还是洞察了勇利无法向前迈出一步的弱点。他没法引导出勇利的潜力,但现在指导的披集状态绝佳!

维克托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本人是天才的缘故,和努力型的勇利会有不一致的方面,但在比任何人都相信自己教导的选手的潜力这块大概是教练资质十分?

南子

在世界舞台活跃的原芭蕾舞者。指导过少年时代的勇利,在基础表现方面带他入门。很了解并理解勇利的努力轨迹,但也有利用勇利来拿比赛门票!?

其他名教练们

JJ的教练是获得过奥林匹克冰舞冠军的父母。前发齐刘海加上印有加拿大国旗的帽子,给人以很强的印象。雷奥和光虹的教练是女性,但克里斯却是个剃光头的戴着时髦眼镜的年长男性跟着。

 

 

评论(12)
热度(195)

© A Beautiful Encounter | Powered by LOFTER